設計技術

矽創電子持續地發展出領先業界的顯示器驅動技術,協助客戶開發出具備最佳顯示效果,最少週邊元件,最小體積的顯示器產品。 我們會持續並加強此種發展模式以提供高相容度且最具成本競爭力的產品來服務客戶。

zerocap® Solution

零電容技術是近年來矽創電子所研發及主推的顯示器驅動技術,此技術替原本在FPC板上需要使用許多電容及電阻元件的顯示器模組,轉變成不需要任何外接電容電阻元件的顯示器模組。 這樣地改變可以協助模組廠直接省掉一道SMD工序,不僅可降低整体模組成本,也更加快了生產時間。 同時FPC上無元器件的方案,特別適合應用於產品體積極小的行動產品與穿戴式產品上。

Driving Technology

矽創研發了一系列將VCOM共同電極接地的電路架構,這項技術可以取代DC直流電壓準位的VCOM架構,它提升顯示品質及改善顯示器閃爍的現象,同時也提高驅動電壓的範圍及增加產品的信賴度及耐用度。

Advanced Color Management Algorithms

為了追求更好的顯示效果,矽創電子在既有的數位影像處理技術基礎上,持續研發了影像增強、影像銳利、數位色階變化、陽光下可視 及 CABC省電..等影像增強技術以提供客戶對顯示品質日新月異的需求。

Image Compression

影像壓縮技術對於增強顯示器產品競爭力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例如縮減IC晶片尺寸,系統更省功耗等。 矽創運用產學合作模式發展了一系列的影像壓縮技術,來提升產品整合度及提升影像壓縮品質。

Unique Power Management Structures​

矽創電子透過多年在顯示器驅動原理的深入研究,我們捨棄了傳統的電源架構,研發出獨創的專利技術。 這個新型式專利的電源架構,不但能滿足龐大的電源輸出,也能完全的移除外接電容元件的使用。 同時也降低了整體模組的生產成本,協助模組廠提升產品的利潤。

Pixel Rendering Technology

智慧物聯網裝置在高解析度的發展需求下圖像顯示技術越來越顯得重要,此技術主要是運用原有像素大小的圖像,搭配新開發的圖像擴增演算法,達到顯示更寬色域及顯示更精細顯示像素的圖像,同時還能減小背光部分的耗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