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技术

矽創电子持续地发展出领先业界的显示器驱动技术,协助客户开发出具备最佳显示效果,最少外围组件,最小体积的显示器产品。 我们会持续并加强此种发展模式以提供高兼容度且最具成本竞争力的产品来服务客户。

zerocap® Solution

零电容技术是近年来矽創电子所研发及主推的显示器驱动技术,此技术替原本在FPC板上需要使用许多电容及电阻组件的显示器模块,转变成不需要任何外接电容电阻组件的显示器模块。 这样地改变可以协助模块厂直接省掉一道SMD工序,不仅可降低整体模块成本,也更加快了生产时间。 同时FPC上无元器件的方案,特别适合应用于产品体积极小的行动产品与穿戴式产品上。

Driving Technology

矽創研发了一系列将VCOM共同电极接地的电路架构,这项技术可以取代DC直流电压准位的VCOM架构,它提升显示品质及改善显示器闪烁的现象,同时也提高驱动电压的范围及增加产品的信赖度及耐用度。

Advanced Color Management Algorithms

为了追求更好的显示效果,矽創电子在既有的数字影像处理技术基础上,持续研发了影像增强、影像锐利、数字色阶变化、阳光下可视 及 CABC省电..等影像增强技术以提供客户对显示品质日新月异的需求。

Image Compression

影像压缩技术对于增强显示器产品竞争力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例如缩减IC芯片尺寸,系统更省功耗等。 矽創运用产学合作模式发展了一系列的影像压缩技术,来提升产品整合度及提升影像压缩品质。

Unique Power Management Structures​

矽創电子透过多年在显示器驱动原理的深入研究,我们舍弃了传统的电源架构,研发出独创的专利技术。 这个新型式专利的电源架构,不但能满足庞大的电源输出,也能完全的移除外接电容组件的使用。 同时也降低了整体模块的生产成本,协助模块厂提升产品的利润。

Pixel Rendering Technology

智能物联网装置在高分辨率的发展需求下图像显示技术越来越显得重要,此技术主要是运用原有像素大小的图像,搭配新开发的图像扩增算法,达到显示更宽色域及显示更精细显示像素的图像,同时还能减小背光部分的耗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