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ing up your life.

关于矽創

矽創电子(股票代号: 8016) 是一间Fabless IC设计公司。公司专注产品为小尺寸显示器驱动DDIC (display driver IC),应用领域涵盖工控、手机、物联网(AIoT)等终端产品。近年来,公司藉由孵化子公司方式投入其他应用领域,例如: 电源控制芯片(Power IC)、光学传感器 (Optical sensors)、微机电传感器 (MEMS sensors)、电容触控芯片(Touch controller IC)等,并且均已有显著成果。

矽創的原则是追求两大目标:多元化和差异化。我们的产品范围及客户分布充分的反映出了矽創的多元化策略。矽創是少数有能力供应各种不同显示技术的公司 – 从TN, STN, 到TFT一应俱全 – 再加上非驱动IC的多项产品,如传感器、MCU, 触控IC, 电源管理IC等等,造就了矽創庞大的客户群。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好的产品,并强调差异化以及价值创造。矽創的专利技术带给客户全方位的竞争优势,包括缩短制造时程、降低成本、提升产品质量等。我们的这两大理念:多元化和差异化,创造了稳健的公司成长以及与客户深厚的伙伴关系。 矽創电子成立于1998年,并于2003年以股票代号8016在台湾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总公司位于新竹县竹北台元科技园区,而我们另于台北、深圳、上海等地设有分处,提供全球客户实时的业务和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