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加入矽創行列,與我們共創未來

矽創電子線上履歷

104 矽創專區

矽創電子1998年於新竹創立,是以液晶驅動功能為技術核心的IC設計公司,專注於研發、設計及銷售積體電路產品,包括資訊相關晶片、消費電子晶片以及系統應用完整方案的提供。

自創立以來,矽創電子團隊稟持熱情與技術,在毛穎文董事長帶領下大步前進,經過不斷整合、專注於具核心競爭力的產品線,已穩固發展成一個專業的IC設計公司。此外,矽創目前的全球佈局策略為全面提升客戶服務品質,協助開發最具競爭力的終端產品,市場版圖亦從臺灣、香港到大陸的大中華區域之外,逐步擴展至日、美及歐洲地區。

近年來矽創電子深耕手持式產品領域,具有穩定與高度市場佔有率,提供多樣化產品,並獲得全球市場高度肯定。在終端客戶對於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日益增加的龐大需求下,矽創電子更積極開發智慧型手機驅動晶片相關技術與產品,並同時發表領先業界唯一的高整合型"零電容"手機顯示器驅動晶片,產品規格及性能深受市場肯定。

未來,矽創更將朝著目標全力以赴,以期成為全球具研發能力的企業,持續提高企業價值,提供傑出的產品與服務,創造無窮的成長潛力!

應徵辦法

意者請註明應徵項目,備妥詳細歷、照、傳及成績單寄至:
1. E-mail: recruit@sitronix.com.tw
2. 新竹縣302竹北市台元一街5號11樓之1 行政部 收

我們收到履歷資料後,將會立即傳給相關部門主管,若您的履歷資料符合本公司職缺需要,人事單位會主動與您聯繫並安排面試機會。
若您在四週內沒有收到矽創電子之任何通知,即表示您的履歷資料已經鍵入人力資源資料庫,日後若有適合的工作機會,我們會再與您聯絡。

工作地點

<新竹>
地址:新竹縣302竹北市台元一街5號11樓之1 (台元科技園區三期M棟)
(台元科技園區備有汽車收費停車場)
電話:03-5526500

<台北>
地址:台北市114內湖區瑞光路608號6樓 (吉城企業家)
電話:02-26591276